热点互动直播:评析美国地产市场前景

【新唐人2007年5月15日讯】热点互动直播(153)评析美国地产市场前景:美国房地产市场自1997年开始持续升温。

直到2006年的下半年。在几年时间�,房价连续以百分之二十几的速度上涨,有的地区的房价甚至是以倍数上升。

为了抑制房价的过快增长,避免引起可能带来的经济动荡,美联储在近两年时间�连续17次加息,目的是想借此抑制日益膨胀的房地产市场。

时至今日,美国的房地产市场没有了以往的喧闹,似乎是进入了一个平静的重整期。这个时候是不是投资买房的最佳时机?美国的房地产价格是否还会回升?在美国投资房地产的风险程度有多高?应注意哪些事项?就这些观众感兴趣的问题,我们特别邀请到马州少数族裔企业100强之一,华府开市达工商置产总裁林邦夫先生作客新唐人《热点互动》热线直播节目,为您作深入分析,并回答您所提出的问题。

请锁定—–新唐人电视台周二(2007年5月15日)热线直播节目。

美东时间晚上9:00—9:30

热线电话:646-519-2879

大陆免费直播电话:179710-899600866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