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直播:評析美國地產市場前景

【新唐人2007年5月15日訊】熱點互動直播(153)評析美國地產市場前景:美國房地產市場自1997年開始持續升溫。

直到2006年的下半年。在幾年時間�,房價連續以百分之二十幾的速度上漲,有的地區的房價甚至是以倍數上升。

為了抑制房價的過快增長,避免引起可能帶來的經濟動盪,美聯储在近兩年時間�連續17次加息,目的是想藉此抑制日益膨脹的房地產市場。

時至今日,美國的房地產市場沒有了以往的喧鬧,似乎是進入了一個平靜的重整期。這個時候是不是投資買房的最佳時機?美國的房地產價格是否還會回升?在美國投資房地產的風險程度有多高?應注意哪些事項?就這些觀眾感興趣的問題,我們特別邀請到馬州少數族裔企業100強之一,華府開市達工商置產總裁林邦夫先生作客新唐人《熱點互動》熱線直播節目,為您作深入分析,並回答您所提出的問題。

請鎖定—–新唐人電視台週二(2007年5月15日)熱線直播節目。

美東時間晚上9:00—9:30

熱線電話:646-519-2879

大陸免費直播電話:179710-899600866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