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万人步行庆祝母亲节

【新唐人】澳大利亚的母亲节,人们有侍奉母亲在床上吃早餐的风俗。但许多澳大利亚母亲却放弃这个风俗,一大早就去参加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行走活动,为澳大利亚的乳腺癌研究中心捐款。请看来自墨尔本的报道。

5月13日是母亲节,两万多人聚集在市中心参加今年的母亲节行走活动。行走路线全长8公里。这一活动开展已有10年了,是为乳腺癌研究中心捐款。

Louise Davidsai 活动主办人说 :我们已经为乳腺癌研究集资240万澳元,估计今天的活动后可达300万澳元。

全澳有四万五千人参加今天的活动,墨尔本有两万人参加。这里到处可见的粉红色是预防乳腺癌的标志色,每位参加者在行走结束后得到了一个粉红色的礼品袋,那是由商家赞助的礼品。

一位步行者说:水是很重要的,让我们不要脱水,哦, 最好的事是我们还得到一块巧克力。

这位母亲要求她的儿女们一起参加行走,这是献给母亲最好的礼物。

步行者说: 每年我们来这里参加这一活动,这是我所要的母亲节礼物。

新唐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