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门母亲节活动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牟利

【新唐人】母亲节,您想到什么?从“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联结到宣导合法移植器官;台湾金门县安澜国小的母亲节系列活动,关注生命尊严和人权意识的问题。 以下请看本台记者的采访报导。

小朋友们聚精会神的看着播放中的影片,讲述的是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犯罪事实。

这是台湾离岛金门县安澜国小举办的母亲节活动,希望借此让学生更加了解生命的可贵。

学务组长 董炯灵:妈妈怀胎十月辛苦的生下来,没想到莫名其妙遭受到一些危害,这个生命就很可惜,就会想想说自己活在这个比较民主治安也比较好的社会,那是不是应该值得珍惜。

小朋友 梁育腾:为了一个人杀了一个人,而他以为钱是万能的,可是其实钱不是万能的,而是害人的东西,所以我觉得这样子很不好。

小朋友 洪嘉懋:我觉得应该要发宣传单,让无辜的人不要再增加了,因为大陆他们是有很多非自愿的人就被抓去活摘器官。这样子让我觉得很残忍,所以我们一定要减少无辜被活摘器官的人。

中共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贩售牟利的罪行于2006年3月曝光后,受到包括台湾政府在内的数十个国家社会谴责。主办单位希望借此让台湾儿童的人权意识从小扎根,在母亲节学习让大爱传千里。

新唐人记者 杨忠其、胡净妮 台湾金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