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金門母親節活動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牟利

【新唐人】母親節,您想到什么?從“身体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聯結到宣導合法移植器官;台灣金門縣安瀾國小的母親節系列活動,關注生命尊嚴和人權意識的問題。 以下請看本台記者的采訪報導。

小朋友們聚精會神的看著播放中的影片,講述的是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犯罪事實。

這是台灣离島金門縣安瀾國小舉辦的母親節活動,希望藉此讓學生更加了解生命的可貴。

學務組長 董炯靈:媽媽怀胎十月辛苦的生下來,沒想到莫名其妙遭受到一些危害,這個生命就很可惜,就會想想說自己活在這個比較民主治安也比較好的社會,那是不是應該值得珍惜。

小朋友 梁育騰:為了一個人殺了一個人,而他以為錢是万能的,可是其實錢不是万能的,而是害人的東西,所以我覺得這樣子很不好。

小朋友 洪嘉懋:我覺得應該要發宣傳單,讓無辜的人不要再增加了,因為大陸他們是有很多非自愿的人就被抓去活摘器官。這樣子讓我覺得很殘忍,所以我們一定要減少無辜被活摘器官的人。

中共大規模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販售牟利的罪行于2006年3月曝光后,受到包括台灣政府在內的數十個國家社會譴責。主辦單位希望藉此讓台灣儿童的人權意識從小扎根,在母親節學習讓大愛傳千里。

新唐人記者 楊忠其、胡淨妮 台灣金門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