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卡尔加里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神韵全球巡回演出将于5月14、15日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市朱伯利(Jubilee)大剧院上演2场。5月4日,加拿大新唐人电视台卡尔加里分站在卡尔加里市中心麦瑞特(Marriott)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中获得巨大成功的盛况,并再次揭露和谴责了演出所在地的中共领事馆为干扰和破坏演出使用的各种卑劣手段。并指出,中共任何妄图干扰晚会的伎俩,最终都是扳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请看本台记者在加拿大的报道。

在临近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在亚省演出之际, 5月4日, 加拿大新唐人电视台卡尔加里站在卡尔加里市中心麦瑞特(Marriott)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介绍即将在亚省上演今年世界巡回最后三场的演出,并再次谴责中共领事馆针对演出进行的一系列干扰活动。

卡尔加里神韵演出主办方发言人凯伦介绍说,“神韵全球巡回演出是世界级高水准的演出,她展现了中国古老传统文化中的神话、传说及其神韵。是表现美好、纯正、善和光明的一个艺术盛会。”

  

特邀嘉宾张素介绍了来自世界各地观众的反馈。她 说:“神韵艺术团在2007年的全球巡回演出,遍及加拿大、美国、欧洲、澳洲、亚洲等30多个城市,20多万中西方观众现场感受了中华传 统文化的精髓。现场观众无不为中华神传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而深深触动。”

  

凯伦说:“由于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所表现的中华传统文化、价值观、道德观与为维持中共政权的党文化格格不入, 中共驻外领事馆从神韵在温哥华的第一场演出开始就采用各种方法进行干扰和破坏,包括利用媒体诬蔑,恐吓政府官员,剧场工作人员,赞助商和华人社团等。然而中共任何妄图干扰晚会的伎俩,最终都是扳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回答了与会部分媒体记者的提问。 

张素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 (中共)几乎每一次干扰是对我们这个演出的一次弘扬和宣传,当然我们会费很多精力去辟谣,去处理这些事情,但实际上都是免费给我们做了更大的宣传。

新唐人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