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纵横】巴黎展现 07/08冬夏服装流行趋势

【新唐人2007年5月5日】【欧洲纵横】(30)巴黎展现 07/08冬夏服装流行趋势:吸引世界各地展商参展与洽谈生意。

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欧洲纵横节目,首先我们进入今天节目的第一站,时事经纬。

时事经纬

曼城华人准备首次竞选市政厅民选议员

在英国,真正能够进入主流社会,并在其中有所作为的华人可以说是寥寥无几。郑健明先生在曼彻斯特工作和生活了七年多,他希望通过今年的年度大选成为一名市政厅民选议员,从而实现他从政的抱负。请看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报导。

巴黎展现 07/08冬夏服装流行趋势

国际服装展销会近日在法国巴黎北部的维勒班特市落下帷幕。展销会为期三天,吸引了世界各地350个本行业展商前来参展与洽谈生意。会展期间推出了07/08年冬夏季服装最新流行趋势。下面请看来自法国的报导。

古韵悠长

玛拉海德城堡

爱尔兰是一个拥有不少美丽城堡的国家。坐落在首都 都柏林郊外的玛拉海德城堡,以塔尔博特贵族800年的历史为缩影,勾画了一幅爱尔兰民族淳朴自然的民风。 下面我就带您一起游览一下这座历史悠久的古城堡。

各位观众, 今天的欧洲纵横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时间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