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纵横】巴塞尔世界展览

【新唐人2007年4月21日】【欧洲纵横】(29)巴塞尔世界展览:以国际钟表及珠宝为主题。

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欧洲纵横节目,首先我们进入今天节目的第一站,时事经纬。

四月十二日至十九日,在瑞士巴塞尔举行了以国际钟表及珠宝为主题的“巴塞尔世界展览”。参展的商家来自将近五十个国家,共有二千一百二十七个展出摊位,为期一周的展览吸引了十多万名观众。以下是本台记者从瑞士发来的报导。

四月十六日,是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的六十七岁生日。每年的这一天,首都哥本哈根都会有一个民众自发举行的庆祝活动,为女王庆祝生日。下面请看来自丹麦的报导。

位于德国柏林的卡迪威是欧洲大陆最大的购物商场,商品种类应有尽有,它不仅是欧洲的购物天堂,也统领着世界消费文化的新潮流。今年,卡迪威迎来了100周年大庆,以它传奇的历史见证了德国的兴衰。下面请看来自德国的特别报导。

观众朋友,本期的欧洲纵横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节目时间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