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艺术人士:神韵是华人的骄傲

【新唐人】台湾是全球华人聚集第二多的地方,也是中华文化保存最完整的地方,神韵艺术团所展现的纯善纯美的正统中华艺术文化,让南台湾艺文界人士赞不绝口,高雄市立国乐团团长吴宏章赞扬北美华人可以完成这么美、这么伟大有内涵的艺术文

化,是我们华人的骄傲。

神韵艺术团在高雄连续两场的演出,让南台湾艺文界人士产生强烈的共鸣,各界嘉宾普遍表示,艺术团能够在全球各大城市巡回演出,将中华传统艺术文化发扬光大,是华人的骄傲。

高雄市国乐团团长吴宏章:“我对于这一场艺术表演,我能够来亲身体会,我觉得很光荣也很骄傲,中国人可以作到这么美、这么伟大有内涵的艺术文化,是我们觉得很骄傲的地方。”

表演艺术教师程琦:“真的没预期这个节目这么棒,我觉得每一个舞者,他们所表现的那种笑容,经历,还有他们那一种神韵,我觉得在台湾很难找得到。”

台湾画院院长、世界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王海峰盛赞神韵艺术团的表演太美了,可惜时间飞快,意犹未尽。

台湾画院院长 王海峰:“很想把他表像出来,很美啦,一举一动一笑一频都很想把他停留住,永久的停留在那个画纸上画布上,让更多的人欣赏”。

神韵艺术团在高雄演出之后,本月16到17号将继续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表演,喜爱中国正统文化的民众可别错失了难得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 叶子芬、林益修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