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藝術人士:神韻是華人的驕傲

【新唐人】台灣是全球華人聚集第二多的地方,也是中華文化保存最完整的地方,神韻藝術團所展現的純善純美的正統中華藝術文化,讓南台灣藝文界人士贊不絕口,高雄市立國樂團團長吳宏章贊揚北美華人可以完成這么美、這么偉大有內涵的藝術文

化,是我們華人的驕傲。

神韻藝術團在高雄連續兩場的演出,讓南台灣藝文界人士產生強烈的共鳴,各界嘉賓普遍表示,藝術團能夠在全球各大城市巡回演出,將中華傳統藝術文化發揚光大,是華人的驕傲。

高雄市國樂團團長吳宏章:「我對于這一場藝術表演,我能夠來親身体會,我覺得很光榮也很驕傲,中國人可以作到這么美、這么偉大有內涵的藝術文化,是我們覺得很驕傲的地方。」

表演藝術教師程琦:「真的沒預期這個節目這么棒,我覺得每一個舞者,他們所表現的那种笑容,經歷,還有他們那一种神韻,我覺得在台灣很難找得到。」

台灣畫院院長、世界藝術家協會副主席王海峰盛贊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太美了,可惜時間飛快,意猶未盡。

台灣畫院院長 王海峰:「很想把他表像出來,很美啦,一舉一動一笑一頻都很想把他停留住,永久的停留在那個畫紙上畫布上,讓更多的人欣賞」。

神韻藝術團在高雄演出之后,本月16到17號將繼續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表演,喜愛中國正統文化的民眾可別錯失了難得的机會。

新唐人記者 葉子芬、林益修台灣高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