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台南首场演出 各界人士震撼

【新唐人】9号星期一晚上7:30神韵艺术团台南市文化中心开始了第一场的演出,观众有来自政府、艺术、学术…等各种不同行业的人,观众对高科技天幕展现精致的画面,和融合了中西方的表演方式,感到相当震撼。

 

民众对艺术的欣赏总是十分向往的看完了上半场的演出 我们来听听观众的反馈。台南县长苏焕智贤伉俪共同来观赏神韵演出,苏焕智表示:自我生命的肯定与超越,我觉得意义是很大的。从事美术教职的县长夫人赞叹背景与舞蹈演员所表现的美感。

 

台南市地检署陈竹君检察官表示:我们还是需要深入人心的道德或是艺术去对人心做一个教化,我觉得这个表演有很大的这个功能。

 

盆栽艺术家马景寿老师表示:我今天看了你们的表演是非常的震撼,非常的震撼!你们用这些故事,用舞蹈来表达古乐文化﹐觉得非常的好。

 

在上半场的演出后,现场2000多位观众对节目中所表现的内涵感到震撼和赞叹,他们表示迫不及待继续观赏下半场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