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南半球最后一站进入倒计时

【新唐人】神韵艺术团继澳大利亚巡回演出引起主流社会和媒体的极大震撼之后,将于4月5日在南半球的新西兰首府奥克兰Civic剧场连续上演两场。很多观众表示,神韵艺术团的表演富有感染力,演员整体素质很高.让我们随着摄影师的镜头,去看看正在为演出做准备的演员们。

 

齐婉琳是神韵艺术团主要舞蹈者之一,她参与新唐人新年晚会中很多节目的演出。

 

齐婉琳说:最大的区别就是表面的形式,不同的民族在表达自己的心情时是不一样的,当时有90%的观众都站起来了,拼命的给我们鼓掌。

 

但是日本文化比较保守,可是观众迟迟不愿走,他们非常守规矩,不停的给我们鼓掌,所以不管哪种形式都是表达观众对我们的认可。

 

对有观众反馈舞蹈演员们在台上表演动作整齐划一,每个人都笑容灿烂:因为我们是用心在演,我们每个演员来自不同国家,有不同的文化背景,但是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心愿,我们希望在将纯善、纯美的东西在当今的社会上,特别是很难看到的情况下把它表现出来。我们每个演员在台上真的是用自己的心在演,在跟观众交流。当你跟观众有真正的心灵交流时,他会被感动的。

 

演出团到新西兰已有三天,并抽空游览了附近的景点: 澳大利亚的观众相当热情,到了这�,这�的人很有礼貌,我很喜欢新西兰。

 

在我参加所有的演出中,我最喜欢的是顶碗舞,就是蒙古姑娘在草原上接待客人跳的舞,我每次跳完这个舞蹈心情就特别快乐,本身这些蒙古姑娘就跟我一样,心情很开朗、活泼,所以跳的时候,我真的把自己想象成蒙古姑娘欢乐的跳舞。

 

观众对中国的传统故事印象深刻,舞蹈展示了演员的青春活力和舞蹈功底,演员刘天轶介绍了其中的奥秘:观众看的不仅仅是一个故事,我们中国文化包容许多东西。

 

相信新西兰观众将一饱眼福。

 

新唐人记者罗娜奥克兰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