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离开澳洲赴新西兰继续巡演

【新唐人】神韵艺术团结束了在澳洲的12场演出后,于4月1日起程赴新西兰,继续他们的全球巡演。神韵艺术团的成员表示,非常喜欢澳洲,也很高兴能让澳洲的观众了解到中华的传统文化。

这里是悉尼国际机场,来自北美的神韵艺术团在3月16日抵达澳洲布里斯本后,在两周的时间里,巡回布里斯本、黄金海岸、堪培拉、墨尔本以及悉尼,为澳洲的2万多名观众献上了纯善纯美的中华“神韵”。4月1日,他们就要启程离开悉尼,奔赴下一站—新西兰

神韵艺术团编导兼领舞李维娜:“澳洲还是那么美,天气还是那么好,我真心的希望我们的演出给人们带来的这种无穷的回味,能够永远留在这,我也希望我们能尽快的再回来。”

歌唱家白雪:“我期望明年能够再来澳州,因为澳洲的风景很美丽,而且这里的人们都非常的纯朴和热情,从我们的演出中就能看到了,观众对我们的反响是非常非常热情的。这场晚会确实是很震撼人心的,我相信我们明年的晚会一定更能够使观众们满意”。

神韵艺术团的两位主持人对澳洲的观众感触颇深。

理善:“所以一看是他们是在看,我在舞台上的感觉是他们还在看,还在想,然后慢慢,啊,非常好非常好,到最后谢幕时他们都非常高兴,不想走”。

许多演员表示,他们第一次来到南半球,非常喜欢澳洲。“我是非常喜欢澳洲的,从小妈妈给我讲过故事,说澳洲的天气多么的好,地方环境非常好,从小就非常想要来。那么来到澳洲后,印象非常深刻,非常好,希望以后能够再来。”

神韵艺术团告别悉尼之后,将在新西兰的奥克兰市大剧院进行演出,之后会前往韩国、台湾等地继续他们的全球巡演。

新唐人记者雯欣、李紫吟澳大利亚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