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离開澳洲赴新西蘭繼續巡演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結束了在澳洲的12場演出后,于4月1日起程赴新西蘭,繼續他們的全球巡演。神韻藝術團的成員表示,非常喜歡澳洲,也很高興能讓澳洲的觀眾了解到中華的傳統文化。

這里是悉尼國際机場,來自北美的神韻藝術團在3月16日抵達澳洲布里斯本后,在兩周的時間里,巡回布里斯本、黃金海岸、堪培拉、墨爾本以及悉尼,為澳洲的2万多名觀眾獻上了純善純美的中華“神韻”。4月1日,他們就要啟程离開悉尼,奔赴下一站—新西蘭

神韻藝術團編導兼領舞李維娜:“澳洲還是那么美,天气還是那么好,我真心的希望我們的演出給人們帶來的這种無窮的回味,能夠永遠留在這,我也希望我們能盡快的再回來。”

歌唱家白雪:“我期望明年能夠再來澳州,因為澳洲的風景很美麗,而且這里的人們都非常的純朴和熱情,從我們的演出中就能看到了,觀眾對我們的反響是非常非常熱情的。這場晚會确實是很震撼人心的,我相信我們明年的晚會一定更能夠使觀眾們滿意”。

神韻藝術團的兩位主持人對澳洲的觀眾感触頗深。

理善:“所以一看是他們是在看,我在舞台上的感覺是他們還在看,還在想,然后慢慢,啊,非常好非常好,到最后謝幕時他們都非常高興,不想走”。

許多演員表示,他們第一次來到南半球,非常喜歡澳洲。“我是非常喜歡澳洲的,從小媽媽給我講過故事,說澳洲的天气多么的好,地方環境非常好,從小就非常想要來。那么來到澳洲后,印象非常深刻,非常好,希望以后能夠再來。”

神韻藝術團告別悉尼之后,將在新西蘭的奧克蘭市大劇院進行演出,之后會前往韓國、台灣等地繼續他們的全球巡演。

新唐人記者雯欣、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