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首届“奥斯卡奖”揭晓

【新唐人】著名的视频网站 YouTube近期举办了首届 YouTube 奥斯卡大奖评选活动,即最佳网络短片大奖,日前揭晓了评选结果。对于 YouTube这样一个迅速掘起的网路新潮流,网民反响很热烈,认为这是一个自下而上,代表了一个开放自由空间的舞台。对于这次的最佳网络短片评选活动,网民们表现的也很积极。

大奖3月26日正式揭晓, YouTube 经过五天的开放投票, 让选民 从 一 系列 短 片 中 , 评选出七大类别短片 – 最具创意 、 最 励 志 、 最 佳 系 列 、 最 佳搞笑 、 最佳评论 、 最 可 爱 和 最 佳 音 乐 短 片 等 , 而 每种 类 别 又 有 十 大个大奖。虽然YouTube奥斯卡,没 有 红 地 毡 , 没 有 金 像 奖 座 , 没 有 好莱坞明星 ,但 得 奖 短片和制作 ,质朴平凡,颇据亲和力。它标志着在互联网时代 ,主角就是你。观众朋友可以登陆 http://www.youtube.

com/YTAwards 浏览得奖短片。

下面我们来放一段获得最励志奖的影片免费拥抱-FREE HUGS。

21 岁咖咖啡店员员曼恩(Juan Mann)爱情失意,20岁音乐人穆尔( Shimon Noore )则事业载浮载沉,两人有缘相遇,决定结伴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大街展开“免费拥抱”行动 。他们希望借由这种方式来暖化人与人之间冷漠的关系,希望人们能够互相关爱。曼恩负责拥抱,穆尔则把过程拍成短片,配上自己乐队的新曲,放到YouTube上之后结果红爆全球 ,超过1200万人上网浏览该片,并被票选为最佳励志片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