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澳洲堪培拉首场演出大获成功

【新唐人】神韵艺术团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演出获得巨大成功。这台晚会充满了中国的神话与传说,表现了正统中国文化的音乐与舞蹈。晚会深深感动了在场的观众。

原计划在堪培拉只演一场的神韵艺术团,由于一个月前票就被抢购一空,所以加演一场。神韵艺术团3月20日在首都堪培拉剧场的首场演出,给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和艺术享受。

David Kent:

真的是太美了,看有的节目的时候我的眼睛里充满了泪,堪培拉首席长官秘书拉斯特丽(Chantelle Lustri): “怎么说呢?看过你们的节目之后,我觉得你们的文化真的很高尚。我以前从来都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真的很高尚。”

记者:你觉的节目怎么样?

观众: “我觉的这简直是太绝了,二胡演出真的太好了,我也是真的很喜欢,因为颜色和其他的一切。”

中国工党主席方圆:“使我感觉最好的节目是,我上半场是两个,一个是天安门请你告诉我,一切是为了珍贵的中国人,感谢你们,感谢演员。希望我们为了中国人的真念,中国人更有信念,中国人能够在神的慈祥的状况里面找回自我。一句话,今天我看到的是有一股清新之气。”

坎培拉立法委员会委员弗斯奇(Deb Foskey):“在我看来这真的很有意思, 中国以外的中国人,保留了传统的中国文化,并把它们带到了世界各地。我们要感谢他们做的这些。”

人权律师、ACT前司法部长Bernard Collaery

法轮大法学员非常热爱他们的国家,节目中表达的信息是反对虐待和迫害,但是你们是为了你们的祖国,这是非常好的。我非常喜爱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中国文化的精髓和信息从各种舞蹈形式和手法中散发出来,是非常古老的中国文化,有很多东西我们要向中国的要学习。

拥有31万人口的坎培拉,在神韵艺术团到来之前,当地的电台、报纸、杂志等绝大部分媒体都作了相关报道。3月 21日神韵艺术团在培拉还有第二场演出,届时有100多名嘉宾包括联邦议员、媒体记者及社团代表都将来观看演出。

新唐人记者桑妮、雯欣澳洲堪培拉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