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澳洲堪培拉首場演出大獲成功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的演出獲得巨大成功。這台晚會充滿了中國的神話与傳說,表現了正統中國文化的音樂与舞蹈。晚會深深感動了在場的觀眾。

原計划在堪培拉只演一場的神韻藝術團,由于一個月前票就被搶購一空,所以加演一場。神韻藝術團3月20日在首都堪培拉劇場的首場演出,給觀眾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和藝術享受。

David Kent:

真的是太美了,看有的節目的時候我的眼睛里充滿了淚,堪培拉首席長官秘書拉斯特麗(Chantelle Lustri): “怎么說呢?看過你們的節目之后,我覺得你們的文化真的很高尚。我以前從來都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真的很高尚。”

記者:你覺的節目怎么樣?

觀眾: “我覺的這簡直是太絕了,二胡演出真的太好了,我也是真的很喜歡,因為顏色和其他的一切。”

中國工党主席方圓:“使我感覺最好的節目是,我上半場是兩個,一個是天安門請你告訴我,一切是為了珍貴的中國人,感謝你們,感謝演員。希望我們為了中國人的真念,中國人更有信念,中國人能夠在神的慈祥的狀況里面找回自我。一句話,今天我看到的是有一股清新之气。”

坎培拉立法委員會委員弗斯奇(Deb Foskey):“在我看來這真的很有意思, 中國以外的中國人,保留了傳統的中國文化,并把它們帶到了世界各地。我們要感謝他們做的這些。”

人權律師、ACT前司法部長Bernard Collaery

法輪大法學員非常熱愛他們的國家,節目中表達的信息是反對虐待和迫害,但是你們是為了你們的祖國,這是非常好的。我非常喜愛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 中國文化的精髓和信息從各种舞蹈形式和手法中散發出來,是非常古老的中國文化,有很多東西我們要向中國的要學習。

擁有31万人口的坎培拉,在神韻藝術團到來之前,當地的電台、報紙、雜志等絕大部分媒體都作了相關報道。3月 21日神韻藝術團在培拉還有第二場演出,屆時有100多名嘉賓包括聯邦議員、媒體記者及社團代表都將來觀看演出。

新唐人記者桑妮、雯欣澳洲堪培拉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