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司驻中国总经理被捕妻子呼吁营救

【新唐人】加拿大居民姚联近日呼吁国际社会营救她在中国被捕的丈夫马剑,马剑是法国PCM泵业公司驻中国及北亚区总经理,因修炼法轮功于2月28日在北京的办公室中被警察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姚联表示,2月28日, 5、6名警察来到马剑工作的PCM公司,在询问了马剑一些问题后要带他走,但遭到了马剑的拒绝,这些警察殴打并强行抬走了马剑。

法国PCM公司事后立即与法国驻中国大使馆取得联系,请求帮助释放马剑。但大使馆回复说,中国警察按规定可在30天至3个月内给予答复。为此事进行咨询的PCM公司律师们说,在中国有些事情上司法程序是无效的。

据中共当局对马剑家人的答复,马剑现在被关押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

姚联呼吁国际社会营救她无辜的丈夫 。

姚联:“我先生出这个事情,不是因为他的其它的原因,而仅仅是因为他修炼法轮功,所以我想这个信仰问题是超越国界的。”

今年38岁的马剑为企管硕士学历,在目前公司工作已近四年, 他于1999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至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