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公司駐中國總經理被捕妻子呼吁營救

【新唐人】加拿大居民姚聯近日呼吁國際社會營救她在中國被捕的丈夫馬劍,馬劍是法國PCM泵業公司駐中國及北亞區總經理,因修煉法輪功于2月28日在北京的辦公室中被警察綁架,至今下落不明。

姚聯表示,2月28日, 5、6名警察來到馬劍工作的PCM公司,在詢問了馬劍一些問題后要帶他走,但遭到了馬劍的拒絕,這些警察毆打并強行抬走了馬劍。

法國PCM公司事后立即与法國駐中國大使館取得聯系,請求幫助釋放馬劍。但大使館回复說,中國警察按規定可在30天至3個月內給予答覆。為此事進行咨詢的PCM公司律師們說,在中國有些事情上司法程序是無效的。

据中共當局對馬劍家人的答复,馬劍現在被關押在北京東城區看守所。

姚聯呼吁國際社會營救她無辜的丈夫 。

姚聯:“我先生出這個事情,不是因為他的其它的原因,而僅僅是因為他修煉法輪功,所以我想這個信仰問題是超越國界的。”

今年38歲的馬劍為企管碩士學歷,在目前公司工作已近四年, 他于1999年初開始修煉法輪功至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