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为伊战四周年发表讲话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在伊拉克战争四周年之际星期一发表讲话。他说,这场战争虽然充满困难,但是能够获得胜利。

 

布什星期一称在巴格达安全局势得到稳定之前,美国军队从伊拉克撤军是错误的。他在白宫的发言中说伊拉克局势得到了进展,但还有许多的工作要做,伊拉克的领导人必须继续努力达到预先确定的目标。

 

美国总统布什:“我们容易认为伊拉克面临重重困难,所以我们最好选择撤军,但这么做会为美国安全带来严重后果,而且后果是致命的。”

 

他还说,这场战争虽然充满困难,但是能够获得胜利。

 

美国总统布什:“伊拉克战争已经四年,虽然充满困难,但是能够获得胜利。只要我们有勇气和决心坚持下去。”

 

布什总统随后呼吁国会尽快向他提交一份给伊拉克和阿富汗行动拨款而且不带附加条件的紧急法案。

 

布什总统星期一还召见了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并且与伊拉克总理马利基举行了视频会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