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2万群众与警方发生大规模冲突

【新唐人】湖南永州市9号上午10点钟左右因客运票涨价,引发当地民众不满,在民众要求客运票降价遭到冷遇后,民众自发集会多达2万人,警民双方发生大规模冲突。现场目击者告诉本台记者事发原因及经过:

 

“9 号上午10点钟左右因为这里客运涨价,从6块钱涨到了10块钱,引起了不满。当地后来集会,到昨天发生了大规模冲突。烧毁了三辆警车,六辆客车。打伤了警方。特警武警都出动了。特警手持一米都长的钢筋。昨天打伤了10多个人。还打伤了3个学生。有个学生脚被打烂了,现在还在医院里面。群众用砖头、石头砸。政府在放广播要求群众散开…不要在一起喊口号。"

 

在本台发出报道之时,事件还没有完全平息,现仍有1、200名警察在事发现场。

 

“围观者越来越少了,大部分被驱散了,但是警察现在还有1、200人在现场。"

 

事发后,镇政府宣传部门向媒体封锁消息,不准任何媒体报道。"镇政府不准任何媒体报导,把它压起来,封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