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设计师展示世上最昂贵婚纱

【新唐人】日本顶尖时尚设计师桂由美(Yumi Kastura)近日(2/20)在她的2007巴黎大收藏展示会上让近百位模特秀出其独特的婚纱与日本和服。

模特中包括06奥林匹克滑冰冠军得主荒川静香,荒川身穿各种颜色、富有西方情调的和服,头披婚纱向人们演绎东西合璧的主题。

设计师桂由美是日本时尚婚纱的先驱者,她说东西方风格的融合是她在时尚风口浪尖上保持不败的关键。

设计师桂由美:“在竞争激烈的世界时尚业,如果我和别的设计师设计相同,主题平凡,我将无法生存。 所以我决定突出日本风格,在这一点上我肯定超过别人”。

但展示会的亮点却留在最后。那是一件纯西式的新娘礼服─但却不是普通的新娘礼服。桂由美说那是世界上最昂贵的结婚礼服,价值一亿日元(约800万美金)。礼服由缎子制成,上面装饰了1000颗珍珠、8.8克拉的绿钻和一颗及其罕见的5克拉的白金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