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坛盛事奥斯卡 颁奖在即

【新唐人】第79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即将于美国西部时间2月25日晚在洛杉矶的柯达剧院举行。在国际影坛的诸多电影奖项中,奥斯卡金像奖一直是其中影响最大的。那么到我们明天就会知道今年又有谁成了奥斯卡的宠儿了。今天,在颁奖前,被提名最佳外语片的导演们率先在红地毯前和记者们见了个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看。

被提名的外国影片的导演迪帕梅塔、苏珊娜比尔、汉姬当娜丝玛克、吉尔勒莫德尔托罗等人聚集在真人大小的奥斯卡金像前。

托罗的影片曾受到评论家的好评。他对记者谈到如何平衡成人童话故事和暴力。

汉姬-当娜丝玛克导演的影片,耗时6年完成。他说,他很高兴奥斯卡委员会郎驼庖焕嗟挠捌_?BR>迪帕梅塔导演的加拿大影片也获得提名,她说,很高兴影片上个月在印度上映。

丹麦导演苏珊娜比尔的影片获得提名,她觉得这不但对她是个荣誉,对整个斯堪地纳维亚半岛也是一个鼓励。

理奇德鲍查雷布的影片也获得提名,但是他没有参加这次活动。

其实,预测奥斯卡是一件非常艰辛的工作,从近些年的获奖名单来看这个奖项一直在以“爆冷”来戏耍大众的期望,整个奖项的评选过程又牵扯太多好莱坞电影公司暗箱操作,乃至与美国社会、政治等诸多因素牵连的潜规则。所以,谁会成为真正的赢家只有到2月25日晚上才能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