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壇盛事奧斯卡 頒獎在即

【新唐人】第79屆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即將于美國西部時間2月25日晚在洛杉磯的柯達劇院舉行。在國際影壇的諸多電影獎項中,奧斯卡金像獎一直是其中影響最大的。那么到我們明天就會知道今年又有誰成了奧斯卡的寵儿了。今天,在頒獎前,被提名最佳外語片的導演們率先在紅地毯前和記者們見了個面。下面就一起來看一看。

被提名的外國影片的導演迪帕梅塔、蘇珊娜比爾、漢姬當娜絲瑪克、吉爾勒莫德爾托羅等人聚集在真人大小的奧斯卡金像前。

托羅的影片曾受到評論家的好評。他對記者談到如何平衡成人童話故事和暴力。

漢姬-當娜絲瑪克導演的影片,耗時6年完成。他說,他很高興奧斯卡委員會郎駝庖煥嗟撓捌_?BR>迪帕梅塔導演的加拿大影片也獲得提名,她說,很高興影片上個月在印度上映。

丹麥導演蘇珊娜比爾的影片獲得提名,她覺得這不但對她是個榮譽,對整個斯堪地納維亞半島也是一個鼓勵。

理奇德鮑查雷布的影片也獲得提名,但是他沒有參加這次活動。

其實,預測奧斯卡是一件非常艱辛的工作,從近些年的獲獎名單來看這個獎項一直在以“爆冷”來戲耍大眾的期望,整個獎項的評選過程又牽扯太多好萊塢電影公司暗箱操作,乃至与美國社會、政治等諸多因素牽連的潛規則。所以,誰會成為真正的贏家只有到2月25日晚上才能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