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美加分团成立

【新唐人】据本台消息,2007年2月12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已经完成在全球四大洲的初步组建工作,四个调查分团已相继成立。他们是: 澳洲调查分团,亚洲调查分团,欧洲调查分团和美加调查分团。

到目前为止, 四大洲调查分团共计有成301人,由来自各国不同领域的关注法轮功人权的人士组成。其中:国家级政治家33人,省市级政府官员34人,宗教和社区领袖19人,器官移植专家和医生46人,执业的国际人权和刑事律师56人,非政府组织和团体55个,国际媒体4家,人权活动家54人。

调查团表示:进入中国实地调查取证是完成这一使命的重要步骤,已有很多国家和国际组织针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谋杀法轮功学员以盗取器官牟利的罪行表示严重关注和谴责,并支持我们的努力。调查团并敬告国际社会,本组织将结合世界上所有正义力量来共同确保:杀人盗取器官等反人类罪行,和具有尊重基本人权传统的奥运会(Olympics)不会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同时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