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美加分團成立

【新唐人】据本台消息,2007年2月12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已經完成在全球四大洲的初步組建工作,四個調查分團已相繼成立。他們是: 澳洲調查分團,亞洲調查分團,歐洲調查分團和美加調查分團。

到目前為止, 四大洲調查分團共計有成301人,由來自各國不同領域的關注法輪功人權的人士組成。其中:國家級政治家33人,省市級政府官員34人,宗教和社區領袖19人,器官移植專家和醫生46人,執業的國際人權和刑事律師56人,非政府組織和團體55個,國際媒體4家,人權活動家54人。

調查團表示:進入中國實地調查取證是完成這一使命的重要步驟,已有很多國家和國際組織針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謀殺法輪功學員以盜取器官牟利的罪行表示嚴重關注和譴責,并支持我們的努力。調查團并敬告國際社會,本組織將結合世界上所有正義力量來共同确保:殺人盜取器官等反人類罪行,和具有尊重基本人權傳統的奧運會(Olympics)不會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同時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