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ony新品上市主打行动商务市场

【新唐人】日本Sony公司商用系列笔记本电脑于日前发表新品上市记者会,正式宣布引进全球最轻薄的商用笔记型电脑以及数位娱乐移动型PC商品。请看来自台湾台北的报导。

日本电子大厂Sony日前向台湾市场推出全球最轻薄的商用笔记型电脑以及移动型PC。轻便、实用、亮丽是这次产品的特色。VAIO G系列采用碳纤维材质,不但重量更轻,也使机体强度、坚韧度更高,搭配低电压版的处理器使电池的续航力更长,主要为了满足商务用户对笔记型电脑的多种需求。

台湾Sony消费性电子产品总经理 织田博之:“轻到1.15公斤,那这个不会阻碍商务人士的出差,一充电可以用到长达十个小时,所以这方面是我觉的针对商务人士需要是非常符合的。”

台湾Sony消费性电子产品总经理 织田博之表示目前VAIO的目标主要是B2C ,未来将更致力于B2B的业务。此外,考量时下年轻人对于品牌与质感的重视,承袭去年第四季所推出C系列,外型亮丽、价格合理,吸引不少年轻消费族群抢购,并赶在过年之前上市,盼望能够创造更多的营收。Sony除了推出商用机种外,同时也发表了首款家用可移动式个人PC产品。

家庭主妇可以象这个模特一样随时将电脑折叠起来挪到另外一个房间。本次推出的产品也都搭配微软最新的windows vista作业系统。

新唐人电视 钟尚伦 许珈瑜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