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屏东热带农业博览会开幕

【新唐人】台湾屏东热带农业博览会,于2月10日展开为期四十三天的活动,透过多元化的体验式休闲活动,让民众感受屏东的自然风光,享受热情农业文化的田园之乐。

屏东气候属亚热带地区,是台湾 唯一的热带农业产区,热带花果 就成为屏东农业的特色,迈入第三年的 屏东热带农业博览会,今年 以“花果梦幻乐园 ”为主题,并以漂流木来布置会场。

除了瓜类的品种增加以外。我们还增加两个主题馆,两个主题馆都是利用漂流木的元素所盖出来,是全台最大的树屋,我们还有很多的地方都是由漂流木所做的休息站,我相信大家会喜欢这个地方,这两个主题馆一个是萤光鱼的主题馆,另外一个是原住民艺术文化的主题馆,我们希望让大家在过年的时候,享受田园之乐也享受多族群文化。

十八个不同主题的花果田区,包括屏东最著名的莲雾,品种多样化的南瓜田区等等,精心设立 全世界最长的绿色坠道,并开放民众采花果,都将让民众感受最直接的热带农业趣味 和新鲜有趣的乡野体验。

新唐人记者陈明骏 萧招良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