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開幕

【新唐人】台灣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於2月10日展開為期四十三天的活動,透過多元化的體驗式休閒活動,讓民眾感受屏東的自然風光,享受熱情農業文化的田園之樂。

屏東氣候屬亞熱帶地區,是台灣 唯一的熱帶農業產區,熱帶花果 就成為屏東農業的特色,邁入第三年的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年 以「花果夢幻樂園 」為主題,並以漂流木來佈置會場。

除了瓜類的品種增加以外。我們還增加兩個主題館,兩個主題館都是利用漂流木的元素所蓋出來,是全台最大的樹屋,我們還有很多的地方都是由漂流木所做的休息站,我相信大家會喜歡這個地方,這兩個主題館一個是螢光魚的主題館,另外一個是原住民藝術文化的主題館,我們希望讓大家在過年的時候,享受田園之樂也享受多族群文化。

十八個不同主題的花果田區,包括屏東最著名的蓮霧,品種多樣化的南瓜田區等等,精心設立 全世界最長的綠色墜道,並開放民眾採花果,都將讓民眾感受最直接的熱帶農業趣味 和新鮮有趣的鄉野體驗。

新唐人記者陳明駿 蕭招良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