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平部队展开柬埔寨首次任务

【新唐人】美国和平部队派遣的志愿者抵达柬埔寨, 他们将在这个曾经是赤柬红色高棉“杀戮战场”的东南亚国家教授英文,协助那里的人们更好的发展与日俱增的观光业,让他们尽快的从饱受战火蹂躏的贫穷状态中恢复过来。这也是美国和平部队在柬埔寨展开的第一项任务。

这30名从旧金山来的志愿者是美国和平部队先遣小组, 他们计划在柬埔寨教授中学生英文。

英文能力是在贫困的柬埔寨地区获得工作的重要手段。

现在当地一年能吸引近百万名外国观光客,旅游业的发展使英文使用者的需求量增加,因此教当地人英文是能够帮助柬埔寨的一个方法。

柬埔寨每年接受6亿美元国际资助,而在1千3百万的总人口中,有将近36%的人口必须靠每天不到一美元生活。

在柬埔寨共产党红色高棉曾经执政的四年期间,柬埔寨每年因饥荒、死刑、疾病和工作过渡而死亡的人口高达170万。

目前柬埔寨政府和联合国正在合作对前赤柬首领波尔布特的残余追随者在“杀戮战场”上所犯下的种族灭绝罪行提起诉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