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收缴《丁丁历险记》仿冒品

【新唐人】比利时警方即将把收缴的著名漫画《丁丁历险记》的仿制版本销毁,在销毁前展示了这些仿冒品

比利时作家和漫画家乔治•雷米(Georges Remi)以埃尔热的笔名从1929年开始创作了《丁丁历险记》系列,这个系列被翻译成了30多种语言。《丁丁历险记》的主人公丁丁是一名记者,在漫长艰辛的旅游采访中经历种种奇遇。他到过前苏联,美国,刚果,西藏甚至到过月球。

张逸飞(Yi Fei Tchang )的父亲和雷迷交上朋友后,成了书中的一个角色,张逸飞(Yi Fei Tchang )说:“丁丁历险记有仿冒作品太让人吃惊了,这会误导读者。仿冒品的图画,色彩和情节都与埃尔热的作品不符。”

去年9月,比利时警方在靠近法国的边境图尔奈发现了这些仿制品,这些仿制品将在之后的几周内被销毁。警方还缴获了6千张仿冒《丁丁历险记》的光碟。

比利时反伪造联合会的数据显示,2005年,仿冒电影使比利时电影业损失3千万欧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