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收繳《丁丁歷險記》仿冒品

【新唐人】比利時警方即將把收繳的著名漫畫《丁丁歷險記》的仿制版本銷毀,在銷毀前展示了這些仿冒品

比利時作家和漫畫家喬治•雷米(Georges Remi)以埃爾熱的筆名從1929年開始創作了《丁丁歷險記》系列,這個系列被翻譯成了30多种語言。《丁丁歷險記》的主人公丁丁是一名記者,在漫長艱辛的旅游采訪中經歷种种奇遇。他到過前蘇聯,美國,剛果,西藏甚至到過月球。

張逸飛(Yi Fei Tchang )的父親和雷迷交上朋友后,成了書中的一個角色,張逸飛(Yi Fei Tchang )說:“丁丁歷險記有仿冒作品太讓人吃惊了,這會誤導讀者。仿冒品的圖畫,色彩和情節都与埃爾熱的作品不符。”

去年9月,比利時警方在靠近法國的邊境圖爾奈發現了這些仿制品,這些仿制品將在之后的几周內被銷毀。警方還繳獲了6千張仿冒《丁丁歷險記》的光碟。

比利時反偽造聯合會的數据顯示,2005年,仿冒電影使比利時電影業損失3千万歐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