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将增派侦察机加强阿富汗维和

【新唐人】北约正在阿富汗部署防御塔利班的春季进攻。应北约要求,德国通过议会批准后,将派遣六架旋风侦察机到阿富汗。

大约500名官兵和维护人员将一同前往阿富汗,德国在阿富汗的军队已经达到3000人,大部分在首都喀布尔和冲突较少的北部地区,执行北约领导的维和任务。

美国和英国要求德国军队在较危险的南部地区也部署兵力。

德国国防部长弗朗茨•约瑟夫•容(Franz Josef Jung)表示,如果议会通过了派遣侦察机的动议,将在4月份执行。

北约希望这些侦察机能在阿富汗较危险的地区搜集情报,而不是直接支持北约的行动,直到今年十月. 德国认为这些侦察机在改善阿富汗安全局势方面发挥很大作用, 国防部长弗朗茨•约瑟夫•容(Franz Josef Jung)说:“搜集情报能够帮助调整国际部队的反应,避免间接损失。我希望议会能通过这项动议。”

虽然德国许多立法者有可能反对这项耗资3千5百万(35 million euros)欧元的计划,但普遍认为会在三月份通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