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奥委会召开紧急会议 商讨对策因应球场暴力

【新唐人】意大利上周五爆发球迷骚乱,造成一名警察丧生之后,意大利奥委会星期天(2月4日)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对策,因应球场暴力。

意大利奥委会星期天召开的紧急会议将决定对策,并在星期一与政府会谈之前提出建议。意大利奥委会主席彼得鲁奇(GIANNI PETRUCCI)说,“我们所有的建议都将会和意大利政府充分讨论。这些新的措施也许会立即执行,也许会在几个星期之后。”

意大利奥委会前任主席、国会议员普斯坎特(MARIO PESCANTE)说,“这次事件是国家的耻辱。作为国会议员,我建议国会应该立法,制定最严厉的法律。”

意大利上周五在卡塔尼亚爆发球迷骚乱,造成一名警察丧生,消息传出,举国震惊,意大利的所有足球比赛都被取消,甚至包括星期三的国家队与罗马尼亚的友谊赛。

总理普罗迪(Romano Prodi)已承诺将采取强硬的手段,并将于星期一召开部长会议商讨因应对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