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奧委會召開緊急會議 商討對策因應球場暴力

【新唐人】意大利上周五爆發球迷騷亂,造成一名警察喪生之后,意大利奧委會星期天(2月4日)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對策,因應球場暴力。

意大利奧委會星期天召開的緊急會議將決定對策,并在星期一与政府會談之前提出建議。意大利奧委會主席彼得魯奇(GIANNI PETRUCCI)說,“我們所有的建議都將會和意大利政府充分討論。這些新的措施也許會立即執行,也許會在几個星期之后。”

意大利奧委會前任主席、國會議員普斯坎特(MARIO PESCANTE)說,“這次事件是國家的恥辱。作為國會議員,我建議國會應該立法,制定最嚴厲的法律。”

意大利上周五在卡塔尼亞爆發球迷騷亂,造成一名警察喪生,消息傳出,舉國震惊,意大利的所有足球比賽都被取消,甚至包括星期三的國家隊与羅馬尼亞的友誼賽。

總理普羅迪(Romano Prodi)已承諾將采取強硬的手段,并將于星期一召開部長會議商討因應對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