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杰邀请曾荫权辩论参选香港特首政纲

【新唐人】泛民主派特首选举筹备工作小组召集人杨森,星期三代表已取得足够提名参选特首的梁家杰,到曾荫权选举办递交邀请书,邀请他出席泛民主派3月中开始举办的选举论坛。另外,数名社会民主连线成员也到场抗议小圈子选举。

杨森向曾荫权选举办递交邀请书后表示,泛民主派从3月15日开始,将会在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大型选举论坛,进行政策辩论。会场可容纳千人,让普通市民有机会质询两名特首候选人。

泛民主派特首选举筹备组召集人杨森:希望辩论曾荫权能够参加,同时希望不止一场,能够开多几场,因为市民很关注普选时间表、空气污染、环境保护、经济问题和文物保护等问题,希望他能够早一点回复我们。

另外,立法会议员梁国雄等数名社会民主连线成员,在现场拉起横额,抗议小圈子选举及曾荫权角逐连任。他们希望将请愿信交给曾荫权选举办的职员,但大厦保安将大门锁上,拒绝他们进入。他们于是将横额贴在大门玻璃上,并即场烧毁请愿信。

行政长官曾荫权将于星期四早上在金钟一间酒店举行记者会,发表参选宣言及回答传媒提问。

新唐人记者余钢、潘在殊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