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傑邀請曾蔭權辯論參選香港特首政綱

【新唐人】泛民主派特首選舉籌備工作小組召集人楊森,星期三代表已取得足夠提名參選特首的梁家傑,到曾蔭權選舉辦遞交邀請書,邀請他出席泛民主派3月中開始舉辦的選舉論壇。另外,數名社會民主連線成員也到場抗議小圈子選舉。

楊森向曾蔭權選舉辦遞交邀請書後表示,泛民主派從3月15日開始,將會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大型選舉論壇,進行政策辯論。會場可容納千人,讓普通市民有機會質詢兩名特首候選人。

泛民主派特首選舉籌備組召集人楊森:希望辯論曾蔭權能夠參加,同時希望不止一場,能夠開多幾場,因為市民很關注普選時間表、空氣污染、環境保護、經濟問題和文物保護等問題,希望他能夠早一點回覆我們。

另外,立法會議員梁國雄等數名社會民主連線成員,在現場拉起橫額,抗議小圈子選舉及曾蔭權角逐連任。他們希望將請願信交給曾蔭權選舉辦的職員,但大廈保安將大門鎖上,拒絕他們進入。他們於是將橫額貼在大門玻璃上,並即場燒毀請願信。

行政長官曾蔭權將於星期四早上在金鐘一間酒店舉行記者會,發表參選宣言及回答傳媒提問。

新唐人記者余鋼、潘在殊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