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华埠为马世云开庆功宴

【新唐人】近日﹐在旧金山华埠新亚洲酒楼﹐多族裔社团与华裔社团一起为成功当选为旧金山首位州众议员的华裔女性马世云﹐举行庆功宴。请看本台详细报道。

马世云旧金山首位女性当选州众议员的华裔﹐她一进众院即成多数党党鞭﹐也是州众议员中第四位最具影响力的政治人物。她将成为拨款委员会﹐盈余和税收审查委员会﹐公共健康委员会﹐治安管理委员会﹐以及参众两会联合审计委员会里的委员。

旧金山市参事阿立阿透说﹐马世云这么年轻﹐一进众院即成多数党党鞭﹐就象美国国会民主党代表南希•布洛西一样﹐她希望马世云能够青云直上。“我相信她会为了整个加州而服务﹐我祝你成功。”

加州众议员马世云表示﹐非常感谢旧金山的民众多年来对她的支持﹐并让她成为一名加州众议员。她说﹐“在这些委员会里﹐我将继续为旧金山及湾区取得更多资金。”

约五百多名侨社人士及政要前来祝贺。

新唐人记者甄文彪﹐陈岭航加州旧金山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