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校纪念马丁 路德 金

【新唐人】美国著名民权领袖马丁 路德 金曾经说过一句话“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伟大的人,因为每个人都可以服务他人”。这句话也在影响着美国人服务于社区的理念。15日数千纽约公校学生和社工也在不同地区以不同的方式纪念马丁 路德 金。

数千名纽约公校学生参与了非营利组织"孩童为孩童"在马丁 路德 金高中等学校举办的纪念活动。主要活动包括为老人制作生日卡,为无家可归者准备围巾,,为提醒公众注意防御疟疾制作明信片,在衬衫上写马丁 路德 金的名言等。纽约州第一夫人同时也是"孩童为孩童"组织的创始人。她表示,金博士希望人们能够记住他是个服务他人的人,所以这一天对于教育孩童参与社区活动反馈社区具有重要意义。

“对于我们来讲,金博士代表回馈社区的力量,所以我们的活动设计就是尽量带有他的精神,因为我们保持他的信息就是纪念他的好办法。”

纽约市教育局局长,克莱恩也到场为在怀念马丁 路德 金而举办的艺术创造和诗歌朗诵中获奖的学生颁奖。他表示,金博士的梦是要没有种族歧视,但是这个现象还存在,所以大家要继续协助共同努力实现金博士的梦。

众多来自花旗银行的义工也在现场忙碌,他们表示能在这一天义务服务社区很有意义。

义工查尔斯Darley Charles“你期望你一定要做得最好,在看到他牺牲自己而为我们创造出来的权益之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