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校紀念馬丁 路德 金

【新唐人】美國著名民權領袖馬丁 路德 金曾經說過一句話“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偉大的人,因為每個人都可以服務他人”。這句話也在影響著美國人服務于社區的理念。15日數千紐約公校學生和社工也在不同地區以不同的方式紀念馬丁 路德 金。

數千名紐約公校學生參与了非營利組織"孩童為孩童"在馬丁 路德 金高中等學校舉辦的紀念活動。主要活動包括為老人制作生日卡,為無家可歸者准備圍巾,,為提醒公眾注意防御瘧疾制作明信片,在襯衫上寫馬丁 路德 金的名言等。紐約州第一夫人同時也是"孩童為孩童"組織的創始人。她表示,金博士希望人們能夠記住他是個服務他人的人,所以這一天對于教育孩童參与社區活動反饋社區具有重要意義。

“對于我們來講,金博士代表回饋社區的力量,所以我們的活動設計就是盡量帶有他的精神,因為我們保持他的信息就是紀念他的好辦法。”

紐約市教育局局長,克萊恩也到場為在怀念馬丁 路德 金而舉辦的藝術創造和詩歌朗誦中獲獎的學生頒獎。他表示,金博士的夢是要沒有种族歧視,但是這個現象還存在,所以大家要繼續協助共同努力實現金博士的夢。

眾多來自花旗銀行的義工也在現場忙碌,他們表示能在這一天義務服務社區很有意義。

義工查爾斯Darley Charles“你期望你一定要做得最好,在看到他犧牲自己而為我們創造出來的權益之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