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休闲业欢迎新唐人新年晚会

07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台湾南端深受休闲业者的欢迎,收视户表示肯定新年晚会的意义,并且向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表示祝福,以下是本台记者来自台湾屏东的报导。

位于台湾南端的垦丁福华休闲度假饭店,一直以来都是新唐人电视台长期的收视户,对于2007年全球新年晚会的到来,给予了相当的肯定与支持。

垦丁福华张积光总经理:“我们垦丁福华看到新唐人平常都这么热心来替公益服务,替社会服务,我想今天新唐人办任何活动,在垦丁福华是义不容辞,全力以赴来协助,整个替社会来服务的,一个新唐人的这么好的一个媒体。”

在新的一年开始,垦丁福华总经理张积光,同时对新唐人电视台,和全球观众朋友们表示新年的祝贺。

垦丁福华张积光总经理:“我们代表这个�春半岛的休闲产业,垦丁福华度假饭店,祝贺新唐人在新年的晚会上,一年比一年办的精彩,一年比一年的扩大,同时在这边我们也祝福,新唐人的观众新年欣喜,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2007年新唐人新年晚会 在台湾同时有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共有8场的演出,敬请期待。

新唐人记者 陈静 林美华 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