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休閑業歡迎新唐人新年晚會

07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台灣南端深受休閑業者的歡迎,收視戶表示肯定新年晚會的意義,并且向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表示祝福,以下是本台記者來自台灣屏東的報導。

位于台灣南端的墾丁福華休閑度假飯店,一直以來都是新唐人電視台長期的收視戶,對于2007年全球新年晚會的到來,給予了相當的肯定与支持。

墾丁福華張積光總經理:「我們墾丁福華看到新唐人平常都這么熱心來替公益服務,替社會服務,我想今天新唐人辦任何活動,在墾丁福華是義不容辭,全力以赴來協助,整個替社會來服務的,一個新唐人的這么好的一個媒体。」

在新的一年開始,墾丁福華總經理張積光,同時對新唐人電視台,和全球觀眾朋友們表示新年的祝賀。

墾丁福華張積光總經理:「我們代表這個�春半島的休閑產業,墾丁福華度假飯店,祝賀新唐人在新年的晚會上,一年比一年辦的精采,一年比一年的擴大,同時在這邊我們也祝福,新唐人的觀眾新年欣喜,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2007年新唐人新年晚會 在台灣同時有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共有8場的演出,敬請期待。

新唐人記者 陳靜 林美華 台灣屏東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