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领导人白宫举行会晤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1月4号在白宫与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举行会晤,双方共同商讨了伊拉克、伊朗问题,及如何解决中东冲突等议题。

布什在与默克尔的会谈后表示,他将在下周提出新的伊拉克政策,而目前他正在与幕僚协商这项政策的内容。 布什说:“我将在下周提出一个能协助伊拉克人民,拥有一个可以加以治理、维护和保卫自己国家的政策。”

布什已经考虑派遣更多军队进驻伊拉克的决议,但他并没有表示这是否就是他的最后决定。

他同时还赞扬了默克尔在联合国安理会(U.N. Security Council)上对制裁伊朗决议的支持。

上个月,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了对伊朗进行贸易制裁的决议,决定禁止销售关键的核子原料及技术给伊朗,并要求伊朗暂停铀浓缩和后处理活动及重水相关项目, 重返谈判桌。

默克尔表示,国际间应加强合作,以执行这项对伊朗的制裁决议,这将可能是解决中东冲突的最佳良策。

目前轮值任欧盟主席,以八大工业国集团主席的默克尔还打算在访美期间,推动增进大西洋两岸的贸易措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