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演员抵达首站温哥华

新唐人】2007年的第一天,是一个崭新的开始。规模空前的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也将从加拿大温哥华拉开序幕,向全球华人献上新年的特别礼物。参加新年晚会首场演出的演员已于元旦抵达温哥华机场,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现场报道。

今天是2007年的元旦,温哥华机场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他们是参加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首演的演员

演员们于圣诞期间在纽约百老汇剧院成功的演出了九场圣诞晚会,又马不停蹄的开始准备在全球28个城市巡回演出华人新年晚会。他们表示很高兴在温哥华度过一个特别的元旦,对07年新年晚会全球首演充满信心。

莲花艺术团领舞齐婉琳:“…今年我们整个晚会的行程第一站就是温哥华。我觉得是一个最好的开始。我们的晚会有一个贯穿不变的主题就是神传文化。神传文化是一个非常广阔的一个话题。今年晚会的风格和节目的取向上面都非常不一样。这是最好的开始。”

著名歌唱家关贵敏:“… 这是过去没有的。我在台上30多年了。过去这些节目不是这样的。”

1月3日下午2点,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首场演出将正式在温哥华女皇大剧院登台,迎接第一批幸运的观众。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