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庆祝新年来临

【新唐人】2006年12月31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办的迎接2007新年到来的庆祝活动,反响相当热烈。数千万的市民挤满了市区的所有娱乐场所,如印度尼西亚旅馆环形公路区和海滨的安卒寻梦园等,人们共同期盼着新的一年到来。以下是我们的报导。

2006年12月31日晚上七点左右,来自雅加达各区的成千上万市民聚集在印度尼西亚旅馆环形公路区,等待新的一年降临的时刻,此起彼伏的喇叭声及燃放五彩缤纷的焰火,为迎新送旧活动增添了喜庆色彩,场面十分热闹。

就象往年一样,海滨的安卒寻梦园仍然成为人们向往的去处,由于前往的人之多,车辆之多,造成汽车排起了长达一公里的长龙队伍。庆祝单位为吸引大量的民众参与,除奉献给民众燃放焰火,还表演了各种音乐娱乐节目等活动。

在即将进入新一年之际,为使印度尼西亚的建设,在新的一年能够顺利进行,印度尼西亚总统尤多约诺邀请全国人民更虔诚的祈祷。同时他希望新的一年,能给印度尼西亚民族和国家带来真主的恩赐及福份,带来更加美好的未来之路。今年的迎新送旧庆祝活动顺利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