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亞雅加達慶祝新年來臨

【新唐人】2006年12月31日,在印度尼西亞雅加達舉辦的迎接2007新年到來的慶祝活動,反響相當熱烈。數千万的市民擠滿了市區的所有娛樂場所,如印度尼西亞旅館環形公路區和海濱的安卒尋夢園等,人們共同期盼著新的一年到來。以下是我們的報導。

2006年12月31日晚上七點左右,來自雅加達各區的成千上万市民聚集在印度尼西亞旅館環形公路區,等待新的一年降臨的時刻,此起彼伏的喇叭聲及燃放五彩繽紛的焰火,為迎新送舊活動增添了喜慶色彩,場面十分熱鬧。

就象往年一樣,海濱的安卒尋夢園仍然成為人們向往的去處,由于前往的人之多,車輛之多,造成汽車排起了長達一公里的長龍隊伍。慶祝單位為吸引大量的民眾參与,除奉獻給民眾燃放焰火,還表演了各种音樂娛樂節目等活動。

在即將進入新一年之際,為使印度尼西亞的建設,在新的一年能夠順利進行,印度尼西亞總統尤多約諾邀請全國人民更虔誠的祈禱。同時他希望新的一年,能給印度尼西亞民族和國家帶來真主的恩賜及福份,帶來更加美好的未來之路。今年的迎新送舊慶祝活動順利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