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美国小姐逃过“被解雇”命运

【新唐人】2006 年美国小姐塔拉-寇内尔最近被传出经常出没纽约的酒吧喝酒,但是她在12月18日才满21岁。在媒体的持续跟踪,批评下,19日似乎成为她的审判之日。因为这天房地产大亨川普宣布她是否还可以保持美国小姐的称号。最后,川普出乎大家意料,没有说出他常常说的一句话“You are fired”。相反,川普表示再给塔拉一次机会。

 

川普:“我希望她成为所有有个人问题的年轻人的榜样”

 

2005年美国小姐得主切尔西库利:“我尊敬川普的决定,给她第二次机会。就是再给人一次机会。塔拉显得很后悔。她甚至不应该经历这次事件。”

 

环球小姐大赛组织总裁葆拉-舒格特说:“我们希望(美国小姐)能够成为为别人做好事的人,无私,能与慈善联盟合作。但我们也期待她们是真正的人,真正的年轻女人。”

 

未来几周,塔拉将会参与一系列健康恢复计划。2002年,川普曾经解顾了来自俄罗斯的环球小姐称号,因为她未参加在和约中要求的慈善活动。

 新唐人记者 袁科 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