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察发现第五名杀害妓女的遗体

【新唐人】星期五(十二月十五日),英国伊普斯维奇警察发现了又一名被杀害的妓女遗体,这已经是近期该市杀妓狂魔的第五个受害者。

星期五,英国伊普斯维奇警方发现了二十九岁的尼科尔(Annette Nicholls)的遗体,当局立即展开化验调查死因。

另一被害妓女尼克的父亲悲痛的告诉记者,自己的女儿是如何因为毒品的危害而陷入卖淫的窘境。在苏弗克区(Suffolk)警察总部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他激动地表示,尼克是一个非常令人喜爱的女儿。“她温柔,体贴,而且不会伤害任何人。可惜的是,她被毒品所害,渐渐的堕落到一个我们都不知道的境地中了。”

负责此案的警察总长高尔(Gull)表示,当局还没能够查出五名受害者遇害的时日。目前,伊普斯维奇当局已为该地区妓女提供经济援助帮助她们停止卖淫。其中,一个戒毒所正在帮助有相关问题的妓女们戒毒,并且提供辅导工作。该戒毒所表示,当局为戒毒所颁发了一万多元英镑帮助这些妓女。

同时,苏弗克当局也为女性工作人员提供免费夜晚交通服务,以及防奸警报等安全措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