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曼丽8日举行新书发表会

【新唐人】由台湾国家出版社发行的郭曼丽‘英文履历表写作及面谈技巧’新书发表会,将于十二月八日下午六点在法拉盛购物中心举行。

在纽约州劳工厅工作十多年的郭曼丽表示,此书曾经在2004年亚裔就业博览会上,在会长顾雅明的资助下印制成书。之后,许多职业学校亦自行印制作为给学生的参考资料。

郭曼丽说,由于目前应征工作大部分均需透过电子邮件送履历表,因此在履历表的写作及传送上有许多要诀,并且应许多找工者的要求,增加了许多履历表的范本,以及应征教职所需的详历写作。

书中除了以中文说明履历表写作方法、面谈时由服饰到准备应答要注意的事项、应避免的错误外,对于新移民最有帮助的是中英对照的工作职责汇集。

  

林洋慈社长表示,出版社以为读者开辟新视野,满足读者读书的渴望为目的。林洋慈希望‘英文履历表写作及面谈技巧’为海内外侨胞带来益处。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