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议会谴责中共暴行案通过

【新唐人】台湾桃园县县议会12月5日,针对中共在各地集中营活体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且焚尸灭迹暴行,予以严厉谴责,会中经由林俐玲、陈丽玲、刘胜全、刘俊仪等四位议员就“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暨非法贩卖人体器官”事件提案,经多数议

员连署,全数票无异议通过。

目前记者所在位置是台湾桃园议会大厅前,由于人民的请愿,今天在桃园县议会议事厅,全数通过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暨活摘人体谴责案,提案人林俐玲表示,台湾的府院重视人民的权利,而中共暴力对待人民,接下来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林俐玲县议员:“这是人权问题,应该不分党派,是大家都应关心的议题。让中共看到台湾府会尊重民意,但是中共自己却是对他的人民暴力相向,予取予求,我们应该予以唾弃。”

陈丽莉县议员:“近年来两岸民众互动频繁,我们的政府有必要让百姓知道中国大陆对于活体摘取的这种人权问题,政府有必要让台湾的百姓了解这一点。”

褚春来县议员:“改善法轮功学员的人身安全及信仰自由问题我相信刻不容缓,希望各县市议会及政府都能共同发声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并建议县政府卫生局加强宣导,提醒民众不要前往大陆进行器官移植手术,以遏止中共藐视生命、惨无人道的行径。”

新唐人记者 范姜富隆 范若云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